出國前隨手在書店買的一本旅遊雜誌在此刻發揮了最大的作用,
各個主題酒店Free show的時間,地點皆詳細記載,
方便我規劃行程,其中最吸引我的,
莫過於金銀島酒店所推出的Free show-Pirate Battle at Buccaneer Bay,
原本預計於第一天晚上觀賞,早早卡好位,沒想到表演竟然取消了,
留下了一堆失望的觀光客,和三位火辣的表演女郎供大家合影留念!!

[越是得不到的東西,就越想要得到],這就是我的死穴,盤算了一下,
好吧,明晚再來看第一場演出,到了第二天晚上,人潮似乎更多了,Show也準時登場,
我就站在橋上,兩艘船的中間,

開場是一名海盜駕著一艘小船緩緩滑過,他登上左邊這艘船後,遭到俘虜,
接著,海盜船從右邊駛進來,天阿!那艘不是擺在門口當佈景的嗎?竟然開過來了!

左手邊清一色女表演者
,兩邊先是互相叫囂,接著以歌舞相互較勁,但很顯然的,
左邊的香辣許多,兒童不宜,

就在此刻,海盜船船長生氣囉!!下令弟兄把砲口對象娘子軍!!一聲令下!!Fire!!!!!
娘子軍這艘船馬上冒出熊熊大火!!而我則是感覺臉熱熱的!!真是身歷其境!!

正當海盜們振臂狂歡時
!!娘子軍反擊了!!夾帶著飆高音的炮火,海盜船也著火了!!


等等
,是我看錯嗎?海盜船居然傾斜,船要沉了!!

海盜們一個接著一個棄船,而最後棄船的當然是船長,

他們全游到娘子軍的船上
,接著又是一陣打鬥!!
伴隨著熱鬧音樂的表演!最終仍是以喜劇收場!!天空放起了煙火!!

結束了這場精采無冷場的
Free show!!

 

Circuscircus裡面的各種小型秀

這兩位仁兄體能不是蓋的!!(攝於Circuscircus)

,再加上拍照的角度不好,在此不多作介紹

 

另外我也看了

Mirage Hotel前的火山噴泉秀[Volcano Eruption]

Caesar' Palace裡面的[Atlantis show]
由於都沒有金銀島來的精采,因此不多作介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872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