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預約9:30的Local tour被放鴿子後,改為今天早上8:00,
為了不再被放鴿子,特別七點就到Mandalay Bay等候,
因~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[Skywalk],如果沒去成,是會很難過的!
首先搭乘小飛機,可乘坐約12人,上機前機長還一一詢問每位乘客說何種語言?
搞的我一頭霧水!?上飛機後才知道,機上有四個頻道的語音導覽,
有各國語言供選擇,由機長切換,不管是英,法,日,西班牙文等都有
當然也少不了~全世界都在學的[中國話]
這個好處真不少
一來可以戴上耳機避免小飛機發出的噪音,
二來也可以在不斷按快門的同時,知道自己在拍些什麼
而系統更會解說當地的生態,人文等,非常貼心!
Û飛機越飛越高,影子也越來越小!

首先飛越了Colorado river(科羅拉多河)上空,接著看到Lake Mead(米德湖),
也就是H
oover Dam(胡佛水壩) 的蓄水庫,
是全美最大的人工水庫,由上往下看更能感受它的壯觀!


而負責撐起這座湖的門面的,就是Hoover Dam
H
oover Dam提供水能,電能,帶領拉斯維加斯成為世界No.1的賭城!
而這卻還只用了H
oover Dam不到兩成的功力,足見他有多雄偉!!

機長並非直飛Skywalk,而是繞著大峽谷週邊的View飛行,約莫飛了30Mins後
[Skywalk]出現了!!!



位於一旁的是Great Eagle Point(老鷹崖),
那隻大老鷹也展開雙翼朝我們飛來!



落地後,我們領了票,就搭tour  bus前往Skywalk囉!!
[Skywalk]高度 >Tapie 101X2,約1219m
我唯一想到的是萬一人摔下去,可能喊到喉嚨啞了,都還沒落地!!
人潮不算多,但限制卻很多:
1.要寄物,特別是相機,要收你$1 US dollar
2.不能帶任何飾品,手錶也得取下
3.要穿鞋套,一般電子業防塵鞋套那種
以上規定都是出於保護Skywalk的玻璃所訂定!!!
大部分人都不敢走在中間,或只是站一下下!!
而我則是再次自我挑戰,從頭到尾往下看,慢慢走,呼!!真刺激!!!
腎上腺素直線上升!感覺隨時都會掉下去!!!

當然,免不了要敗一下Skywalk上由專人幫你拍攝的照片!!
一張往後拍攝平面風景,一張則是往下拍攝垂直的View,

Û掌鏡的攝影師稱我這Pose叫[Spider Man]-此為翻拍照片

下一站前往West Rim 的Indian Village,品嘗風味餐及欣賞大峽谷美景

Û天空蔚藍,視野寬廣,照片怎麼拍都好看




Û壯麗美景當前,才知道自己的渺小!!

Û幫我拍照的老外居然在我的相機裡也留下了他女友的照片!!

回程還在Colorado river看到快艇!!


在回程途中,沙漠刮起了一陣怪風,預報可能會有暴風雨來襲,導致下午梯次的飛機不一定會飛,
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才能成就這一趟大峽谷之旅!!

我參加的Local Tour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872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