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tation 3]Clarke Quay克拉碼頭
Clarke Quay由幾十間倉庫改建而成,集合了各國美食 酒吧 越夜越精采!
店家約四 五點過後才開始營業如果口袋麥可 麥可的話!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!
然而在經過一整夜的狂歡後!白天的Clarke Quay
,空空蕩蕩!
只剩下在街上清理垃圾,和在河上撈著樹葉的清潔人員



Û白天的Clarke Quay,可以看到顏色鮮豔仿似店屋的建築

[IndoChine]印度支那餐廳 www.indochine.com.sg/


此為連鎖餐廳,新加坡共有五家分店
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IndoChina以為是賣中國菜的!
這間走的是中國秦始皇風格!在
Clarke Quay特別顯眼!!
原來這裡供應包括越南、寮國、柬埔寨等國料理
當然
,各種酒類也是應有盡有!!
不過
,我還沒進去過,呵!!下次吧!!

出發前的研究顯示
Clarke Quay有家便宜的Satay Club!
可以放心大吃,荷包無負擔!
在看過Map後,走到Read Street,是有看到一家Satay Club
但看起來好像對荷包負擔蠻重的!!
因肚子也餓了!又懶的離開
Clarke Quay,再去找熟食中心!
就把心一橫,吃吧!!

Û泰式海鮮酸辣湯+Satay拼盤

小小一盤Satay拼盤,共11串,才兩種肉,就要$10 SGD
更別提那碗泰式海鮮酸辣湯!不過酸辣湯真的夠味!
你會邊喝湯,邊汗如雨下,但你卻還是停不下來!真正讚!
不過結帳時你就笑不出來囉!

在新加坡餐廳用餐,除了10%服務費之外
另外要在收7%的稅金,你說傷不傷荷包?
有的餐廳,例如無招牌海鮮,連紙巾 花生 水都要收費!
也難怪大家都直接點飲料!

[Eski Bar] www.eskibar.com/

Û看到玻璃上都結了霧氣,就知道裡外溫差有多大囉!!

沒在Clarke Quay喝酒,那是因為我想去尋找零下10度的清涼!!
位在Boat Quay旁的Eski Bar,提供給新加坡人最直接的消暑方式!
哇!!一進門就感覺涼快到底!!但你撐不了多久的!相信我
Bar格成兩個區域,一進門的區域是北極區!冷暴!!
再進去是應該是中低溫吧!我想
你可選擇在北極區坐下,店家貼心提供大外套幫你驅寒!!
或是進到內部有較多空間讓你選擇!!


Û北極區的椅子、牆面,都設計成冰塊或冰磚的質感


Û連燈飾也不放過!真Cool!


Û耍寶的Bartender,這個吧台上會隨時補充冰塊,幫你降溫!

以上皆為冰風暴區域,接著看看中低溫區吧!


Û內部空間以白色的舒適沙發椅做搭配



Û藍白色系搭配讓視覺有絕佳的降溫效果



看到這邊!大家應該很納悶怎麼好像都沒有看到其他客人!!
沒錯!我故意早點來的因為我認為有點日光拍起來照片比較美!!
這店兩點就開張了爲的是幫大家消暑!
不過我大概五點多才進這冰庫!
意外發現下午四點至晚上九點有30%discount!賺到!!

我點了一杯顏色與酒吧顏色很相近,以酒吧名稱命名的[Eski Blue]
由荔枝利口酒 柚子汁 和bols blue調至而成
再配上一盤炸雞翅來當零嘴!!

雖然Bartender告訴我這杯酒大概只有5%的濃度!
我還是感覺有點頭暈!!真想拿出自己的礦泉水灌一下解醉意!!

天色漸漸暗了
,該到外面去拍拍夜色囉!而且再不走我會冷死
走到外面先灌兩口礦泉水架好腳架
,打開相機!按下快門!
咦!相片怎麼這麼糊
,仔細一看才發現,相機正在退冰!!
各位可以想像酒吧有多冷了吧!
還好稍微退冰後
,相機又看的見囉!
真是的!差點壞了我的行程!


Û金融區的商辦大樓,河邊五彩繽紛的是Boat Quay(駁船碼頭)

這是我昨天迷路時發現的點,看到大家都在拍,忍不住也拍起來
沒想到糊的厲害,大家把相機靠在牆上 橋上 柱子上
用更種方式來防手震!

我心想
,今天再來吧!
果然,架腳架拍出來的照片清晰又漂亮
當我正準備收腳架離開時,忽然看到我面前的一個老外(好像是義大利人)
神色慌張的在掏口袋
,紙鈔掉了滿地接著告訴我
他願意以10 SGD的價錢向我借腳架!
拜託!!我是這種人嗎?
我當然是告訴他我可以免費借他
,幫他架好腳架,並幫他取景!
只希望他能拍下漂亮的照片與家人分享
並記得一未來自Taiwan的背包客曾幫助他!

[Parliament House]舊國會大廈


建於1827年,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政府建築物,也是殖民地式建築物
昔日的新加坡國會大廈,現已改為舊國會大廈藝術之家

最後,看看[Clarke Quay]克拉碼頭的夜色吧!

Û看到後面那幾根閃閃發亮的鋼柱了嗎?那就是G-Max!!





Û你可以選擇在岸邊用餐,或是到船上用餐

[Next Station] G-Max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872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