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!又到週末囉!這禮拜決定要到Yosemite National Park,
而且還多一個 Partner,是一個德國妞!
在課餘時間,大家都忙著搜尋週末的娛樂並相互討論,因此得知她也要去Yosemite,
在她的推薦下,訂了超便宜的Hostel,一晚只要$20 US dollars,
不過...最讓我開心的是...
她租的車有[GPRS],可知道在美國開車,地大物博,萬一迷路,
除了路旁牧場裡離你很遠的牛群外,你大概很難問到人!!

經過了約三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總算進入Yosemite National Park
Yosemite到底有多大呢?約1100平方英哩
它的大不是你能想像的,更可怕的是景點很分散,
道路呈現樹枝狀分佈,光是開車就花你不少時間

Û路邊停車隨手拍,就是一幅美景

已經中午12點了,德國妞從背包裡拿了一顆蘋果出來啃,啃完後隨手把梗往森林裡丟!!
也沒問我餓不餓,接著又從背包裡拿一瓶汽水出來,咕嚕咕嚕!!
真是好樣的,我肚子好餓阿!!

首先我們來到第一站[忘了這是什麼地方,知道的麻煩留言一下,謝謝]

Û這裡有沙攤,清涼的河水,蔚藍的天空


Û看到這種地方就想野餐,好久沒野餐囉!!

真的有很多老美在樹下野餐,聊天,和樂融融!!


Û情侶在做日光浴

[Hetch Hetch]
又是一個有容乃大的水庫
可供應整個San Francisco地區,厲害!厲害!!


[Tunnel View]
這個景點算是無意間發現的,
反正人都是這樣,看到路邊一堆車,一堆人,你就會想停車看看!!
不過這View真的蠻壯觀的,且是世界上有名的拍攝景點之一ㄝ!!

拍照構圖因人而異,很顯然的,這有個性的德國妞聽不懂我的需求,
而她也有她自己的解讀方式,哈!



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囉,但我們還要離開Yosemite National Park,
前往位在60km外的Hostel,只能說,便宜還是要付出代價的,好在一路上有美景相隨!!
我訂的是Dormitory Coed,男女混居,一間房兩組上下舖,先到先選!!

餓了一天了,也該到餐廳吃點東西囉!!
這時,德國妞又出怪招,從她的背包拿出一碗泡麵,
本來想直接在餐廳借熱水沖泡,沒想到被拒絕,於是她就點了最便宜的Coffee
而我則點了一份簡餐,居然要$14,沒辦法,我餓昏囉!!

吃飽飯本想要回房休息囉,結果德國妞又偷偷摸摸拿著泡麵去泡,
泡完之後拿到外面的開放式餐桌吃,哈!外國人也玩這招!
她說她吃的韓國泡菜拉麵,是朋友送的,
中午的蘋果是飯店拿的,哇賽!!好節儉的背包客!!
這是我第一次和外國背包客一起旅行,還蠻有趣的!!

我住的Hostel:http://www.yosemitebug.com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872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